close

Baby Cynthia - 2 month.JPG 

差一點又要乳腺炎 。雖然即時用大家跟我分享的各種方法終於把硬塊弄掉,但天啊! 痛得我哇哇叫,眼淚都飆出來了! 我覺得七指半也沒那麼痛啊! 我還在想難道生產課上學的拉梅茲呼吸法也要持續用到對抗乳腺炎??

雖然沒有發燒,但是大概是因為太痛了,好累,昨天什麼事都沒做就是移除硬塊、休息。很累又睡不著,因為一直想自己怎麼這麼遜,以前的女人沒有洗衣機、沒有紙尿布、沒有瓦斯爐冰箱,她們是怎麼把小孩帶大的? 我光餵個母奶都搞不定 >_<

接下來兩週要搬家了,會很忙,身體千萬別再有什麼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