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819.JPG 

 

最近常常有朋友問我們想要麼禮物給 baby

其實 朋友們的祝福和許多寶貴經驗分享 就是給 baby 最好的禮物了!

另外 根據 "愛護地球"  "節約資源"  "勤儉持家" 的原則 我們是很樂意接受二手用品的!

在眾親好友的熱情贊助下 我從電動擠奶器 [謝謝貞慧阿姨!] 蒸奶瓶器[謝謝玉賢阿姨]! 到尿布袋 [謝謝寅清阿姨!] 等等等 都有了

另外 在我結婚前 [說不定在認識把拔前] 我在香檳的鄰居 像阿胖媽媽 奧汀媽媽 就前前後後給了我很多 漂亮的baby 的衣服了 [見上圖]

所以雖然店裡頭小女娃的衣服每件都好可愛

我每次去逛嬰兒用品店都有股衝動想要買一堆 但是在把拔的提醒下 冷靜地一件也還沒買過

 

我們剛起步的小家庭 錢還是花在刀口上!

Baby 不會因為穿新衣服就不哭鬧 也不會因為用了繡有漂亮小花小蝴蝶的拍嗝巾就不吐奶

[我現在的結論是  baby  不管穿什麼用什麼 只要不哭不鬧健健康康的 最可愛!]

 

最近有在考慮買的東西是 glider 或 swing or bouncer

Baby 多多少少喜歡人家抱抱搖搖

慎曦目前又滿黏人的 [把拔和外婆看來不久就要去看復健科了]

我目前因為剖腹傷口尚未復元 加上手腕本來就有舊傷 是都還沒有怎麼抱她

但是想到再過幾週外婆回去 我還是自己來 總得有個東西輔助我一下!

 

至於想買新的就是等慎曦稍微大一點但東西還是喜歡塞嘴巴時的玩具

這個我不放心買二手的 因為X國製的玩具到處都是但品質堪慮

所以那個階段的玩具 還是想買品質有保障的 譬如 德國的啦 [資料來源: 玉賢阿姨的 blog]:

http://www.moolka.com/

 

在這邊 要再次謝謝很多朋友們送給慎曦的禮物! 都非常的實用!

送 cash 的朋友們  我們過一陣子生活比較上軌道後會再逐一跟你們報告我們後來買了什麼送慎曦!

 

================

慎曦三週大了! 

作息還很混亂 大家都嚴重睡眠不足 有空最想補眠

我的生產記還是只寫了一半  但是我想我還是先休養最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