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38.JPG 

"我每次睡覺睡到笑 把拔媽媽外婆就說我一定是夢到很多ㄋㄟㄋㄟ可以吸 ... ... 其實我也可能是夢到有很多唐詩可以聽啊!"

 

Baby 出生後 部落格就處於休假的狀態

本來想紀錄些什麼 像是生產當天的點點滴滴

但是 實在太忙了 所以 決定不給自己壓力 休息最重要!

 

最近生活得重心就是吃 睡 餵奶

餵過母奶的都知道 這是一個很辛苦的過程 要很多堅持

母奶容易消化 所以每兩三個小時要餵一次

加上換尿布 拍嗝 哄 baby 常常真正可以連續休息地時間不到一小時

因為開刀的關係 我喜歡躺著餵

大部分的時候把拔或外婆會把 baby 抱到床前給我餵

但顧及大家的腰 我有時還是會自己爬起來抱 baby

 

很多次 我發現自己整個早上或下午幾乎都躺在床上

不停地左邊餵完換右邊 baby 睡著 右邊換左邊 baby 又睡著 ZZZzzz... ...

 

因為希望 baby  晚上可以連續睡兩三個小時 我們可以有一次四小時餵一次的機會

所以下午開始 都會盡量讓她 high 一點

喝母奶得配上唐詩歌謠

當然 baby 還是會吸吸照睡

 

希望可以速速建立好一個餵奶模式!

這樣大家都好睡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