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52.JPG 

把拔生日這一天 (四月八日) 我們找鄰居午穎阿姨一起過來吃蛋糕!

 

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天

還是要在這祝把拔生日快樂!  也希望把拔的生日願望都實現!

 

把拔最近真是累翻了 學校家裡兩頭燒

原本以為我生完後沒有挺個大肚子做很多事不方便 把拔可以輕鬆一些

沒想到這一刀下去 把拔是更辛苦了

我跟懷孕前一樣腰彎不下去 不能搬重物 [把拔得繼續當 "搬長" 好一陣子!]

 

生之前就擔心 baby 一來會忘了把拔得生日

結果還真的差一點忘了!

還好把拔的大學同學們記得他的生日 順便提醒我

 

把拔生日那天自己去買蛋糕

我本來要跟去的 但是臨出門前 baby 又討奶喝了 只好待在家

 

雖然把拔是到附近一家不錯的有機超市買蛋糕

但這個椰子蛋糕 實在是 !@#$!@#$!@ - 甜得難以下嚥!

[唉 美國的蛋糕都很難吃 我想我們以後再也不要為了吹一根蠟燭花這個冤枉錢了 ]

好在我腦筋動得快 決定把剩下的蛋糕分送給左鄰右舍的美國人

跟他們說我們 baby 十天大了  跟大家分享蛋糕分享我們的喜悅 順便請大家多多包涵 baby 的哭鬧聲

 

往年都會寫卡片給把拔

今年忙翻了 把拔 媽媽給你年的生日禮物就是 baby 做了一天全母奶寶寶!

媽媽和 baby 都會繼續努力讓 baby 每天都是全母奶寶寶!

辛苦偉大的把拔!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