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不是真的陣痛啊?

昨晚沒睡好 在想公寓和托兒所的事

而且爬起來上了兩三次廁所

我到這一兩週其實晚上很少起來上廁所 因為抱著大肚子起來很費力

但今天早上覺得膀胱一直每次宮縮就被壓著

而且肚子每次硬起來也會跟著有痛ㄟ!

不過書上說真正的陣痛是從肚子上方痛到腰 或從腰痛到肚子上方

我的痛卻好像是從子宮頸出發

 

把拔還在睏睏

但我覺定先起來 量一下痛的頻率 ... ...

3/28/ 9:21 am

===========

有想上大號的感覺

本來想坐在馬桶上量的

但是一用力整個肚子都硬起來了

所以實在很難量

 

把拔醒來了

我跟他說我好像有陣痛

他大吃一驚愣在那 不能言語

好像我跟他說 "其實我懷雙胞胎!"

我講了兩次他才好像全醒聽懂我在說什麼

但接下來又老神在在地吃他的早餐 ~_~

 10:00 am [待續]

==============

醫師說我可以去醫院了!

如果沒有被退回來 就是去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