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1.JPG 

其實兩個星期前我是很緊張的 很擔心Baby 提早報到

那個感覺很不好

因為當時 我有一堆的工作沒做完 : 學生的期中考考卷 我的第三年升等報告 學生三月中要去研討會發表兩篇論文的slides 我下學期寫研究經費的申請書 等等等等

我每天都神經兮兮  坐在電腦前奮力的工作 

常常像棵植物一樣一動也不動一整天

也擔心如果真的就這樣去生了 都沒運動一定會很難生

 

一直到這星期初 事情才總算告一段落

可以有閒閒待產的感覺

雖然像我們擔任教職有時工作量自己可以決定的

我這兩天也想過是不是要把手上幾篇 paper 寫完改完投出去

但後來想想 還是先休息一下 來弄個部落格吧! (我已經正式請產假本來就不用工作啦!)

 

這星期比較閒下來 也常常會坐在沙發好好研究我的大肚皮 (前兩週很忙時都沒好好理 baby ... ...)

想像她會是什麼樣子呢?

出生前都可以有很大的想像空間的!

我希望女兒長得像把拔

因為把拔一家皮膚都很棒 白裡透紅 從不長痘痘 

也不用保養 [把拔都是用清水隨便沖沖臉爾以 頂多冬天乾燥時用我擦身體手腳的乳液擦擦臉]

也希望女兒像把拔一樣聰明

把拔從小一路念書都是一派優閒 輕鬆自在

雖然我書也念得不差 但是我可都是含淚苦讀 搏命演出啊!

最好也像把拔一樣 是個文青

又會畫畫 又會寫書法

我最希望的就是女兒像把拔一樣溫柔敦厚EQ高

我們家把拔個性溫和 從不大聲說話或跟人起衝突 (我聽過把拔最兇的聲音是前兩天出去散步時一隻沒上鍊的大狗衝出來對著我們狂吠 都快把我嚇壞了把拔所發出的一聲嚇阻的聲音)

上一次抓狂的時候是青春期 (我大概兩三天可以抓狂一次)

 

當然 我也希望女兒有像我的地方

譬如  頭髮要像我一樣又黑又多啦! ^_^

也希望她像我對外國語言有興趣和小小的天分

如果她沒繼承到把拔溫柔敦厚的個性 那像我這樣也不錯啦!

我們家跟各個客服部門爭取權益的事都是我在負責 (這個溫柔的把拔做不來)

別小看這個工作 業績好時一年可以幫家裡省下/賺到 幾百甚至幾千美金哩!

 

至於女兒會像把拔一樣高挑 還是像媽媽一樣嬌小

我想都可以啦! 

高一點比較方便 

嬌小的好處是到三十幾歲都要當媽媽時 還會很多人說妳可愛!

(我懷孕的過程 不知道為什麼 不分男女老幼 美國人亞洲人 走到哪都有人說我可愛!]

 

這都是我的期待啦! 

女兒其實不管將來像誰 我們都會很愛很愛她的!

 

最近我每天都在期待自己趕快陣痛啊!

期待自己會痛的機會還真不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